有鑑於今年活動太少, 只好在下半年度趕進度補點活動上來,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捏 !
(其實是Andy & Ida 很多活動都沒趕上...活動要湊齊每個人越來越不容易, 要好好珍惜每次的聚會了!)


10月: 
台東腳踏車自由行,....三天兩夜...哪個周末比較有空呢? 大家....?? 這個活動需要好好策劃,  所以拜託大家提前給出時間. (因為我欠小綠一個宜蘭行, 所以我先排一個台東自由行給她....)

11月: 徐宅之一打綠熱炒廚藝大賽. 需要大家準備熱炒菜單上的一道菜....請先想好菜名, 十月底前告訴ida你的料理是甚麼喔. (這是阿亮建議的活動喔...)

12月: 
跨年活動又要來了....我真的沒梗了...有人要幫我想活動嗎?? 


2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Ya~~~~活動滿檔!
我除了10/10那一天有事以外
10~12月週末都還沒排 哈哈
(而且終於到淡季不用值班了)

跨年我們到無人的海邊去倒數好了
然後凍倒在沙灘上哈哈
聽起來很開心

maggie 提到...

報告團長
我忘了我10/23國中同學結婚啦
所以十月我只剩下10/2, 10/16跟10/30那三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