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我愛你

10/17 預備要從香港搭機回台, 在等待登機的時候心血來潮跑到書店想買本書看看 打發時間
挑來挑去, 看到了傳說中感人熱淚的" p.s 我愛你". 當時猶豫著要買嗎? 因為電影都不知道下檔多久了. 一直沒機會看的原因是 Andy說他不想看希拉蕊史旺 男扮女裝.??!! 唉~~~

結果我還是買了....然後坐在登機門前, 邊看邊掉眼淚 好像有點太神經了

回到台灣 看完小說 我又吵著也要看電影 Andy 只好找出電影給我看
不過 老實說 看了電影 有點失望 跟小說差很多 並沒有感動我太多 省略了很多書中精彩的情節 角色個性我覺得交代不夠清楚 Andy說 不要挑剔了 這是美國人拍的電影 所以如果你還沒看過 我建議妳看小說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 電影裡的男主角 傑哈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超帥 帥帥帥...希拉蕊史旺在裡面也沒那麼醜啦...我覺得其實還挺有味道的 尤其她的服裝都好漂亮 那裡買捏??


p.s. 如果你們想看小說 來跟我借吧

p.s. 我也愛你們

1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我是第一個喔 哈哈
下次借我
男主角真的很帥
(雖然跟他演那斯巴達真的搭不起來 噗)

P.S.我也愛你們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