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久等啦!
一打綠即將在本週出團囉,
本來只是andy網路上亂逛看到的熊空休閒農場入口建物介紹,
結果越找越多網誌介紹後,發現熊空應該是台北地區滿棒的一個休閒去處呢。
請各位參考一下下列這網址。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介紹一


話說熊空在這幾年單車運動盛行之下,已經變成許多單車族假日休閒的去處囉,網路上看到的資料是走109線道就可以到達(不知道沿路會不會遇到109辣妹...),當然我們一打綠的肉腳們是沒有這個命享受騎乘單車上山的快感,所以我們當然還是by car啦,大家也不會弄得濕答答不蘇胡。

看看上面網誌介紹相信大家應該從
"他奶奶的熊空是哪啊?跟貓空有關係嘛?"

變成-->

"耶嘿嘿~熊空看起來也不錯玩耶,看起來比衝浪好玩耶!
"

所以哩,應大家要求我們就決定這週末去囉(完全是自己想去找藉口。),
有人要報名的就請在下面回應吧。
go go! let's GO!

PS:去玩熊空可以考慮到下面這餐廳看看,東西看來很贊耶。(一個人約四百元。小貴。)

花岩山林花園餐廳

11 則留言:

金桑 提到...

厚厚...++
誰說熊空沒熊
這裡一隻熊報名^^

Miss G 提到...

一定不會比衝浪好玩啦

不過是可以去喝不用自己泡的茶也不錯:p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我覺得森林好像很漂亮 ...
我想去照相. 呵呵~~

MAGGIE 提到...

哈哈
我也要去啦
算我一個
熊空熊空我來了
p.s.那為何叫熊空阿? 噗

ricky 提到...

因為熊被抓光了(((胸口有V字那種
我要PLAY ONE!!!with ADA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樓上的!你那叫做PLAY TWO啦!
MISS G有要去嗎?讚喔!

阿奇剛剛跟我說下午去有點晚哩...
不過在下周六早上有事情,
只能中午左右囉~臨機應變啦!
下午去也是可以呆到傍晚看夕陽(有嗎?)

Miss G 提到...

我去ㄚ....
我忙到一個要七校的狀態
是該去吸一下了....

我是說 吸芬多精啦!!!

Snowlover D 提到...

你們很沒良心耶.. 完全忽略我..

我也只不過消失一個星期.. 還是歹命的去出差. 吼~~

人家要喝喜酒不能去啦.. 吼.. 吼.. 吼..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不是沒良心啦 ...你出門跟失蹤ㄧ樣捏~~ 連奕祁在德國出差都還有更新到資訊.
乖~下次再跟ㄛ..

我要去弄個行事曆功能上來, 以後大家要出差要加班要約會的都先寫上去, 這樣安排活動的時候, 比較好避開...

姍姍 提到...

我都不能參加>_<||看起來好像都很好玩的樣子ne!!既然不能去,我會常來逛逛看照片ㄉ~祝 大夥旅途愉快喔~

MAGGIE 提到...

真是辛苦你了 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