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弄了個行事曆.
請大家往下拉, 會在最下面看到一個行事曆. 雖然擺在那邊畫面好像不太好看, 但是目前先這樣吧.
因為放在旁邊時, 因為版面切割的關係, 資訊會顯現不完整.
總之, 大家先來試試看是否可以編輯吧. 我有發出邀請函給你們, 讓你們都能變更行事曆內容.
有了行事曆, 以後排活動我們就可以事先避開大家沒空的時間或是做好車輛安排等等.

使用方法:
1. 登入你們的"gmail"帳號. 點選裡面"日曆的功能"
2. 因為我已經有邀請你們加入這個日曆編輯, 所以你們會發現在日曆裡面有一個"遊樂園計劃表".
3. 編輯你的行事曆, 把他歸類到"遊樂園計劃表".所有被歸類到此日曆下的事項, 都會被同步更新到我門的計劃表喔.

p.s.1. google 的日曆功能其實很棒, 每個人可以在同一個行事曆裡面, 將所有的事項另外分類. 可以分為工作的行事曆, 遊樂的行事曆..等等. 如果要看特定的行事曆內容, 可以像繪圖軟體開關圖層那樣, 選取你要看工作 或是遊樂的行事曆喔.
p.s. 2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 其實是個很好用的功能. 推薦給大家喔~~

6 則留言:

金桑 提到...

我沒有gmail帳號哩!
醬子是不是就不能用了捏?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google帳號還滿好用的啊,建議去申請一個啦....金黃先生跟黃金先生是兄弟嗎?!

照過來~~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可是你要加入這個部落格的時候, 他沒叫你註冊gmail帳號嗎? goole 帳號很多功能很好用捏...需要的話 我可以邀請你加入喔.

MAGGIE 提到...

我剛去試用了行事曆
還不錯用阿
挺好玩的
哈哈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瑪姬你到法蘭克福出差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

MAGGIE 提到...

哇哈哈
只是跨月啦
所以覺ㄉ比較久
你也知道法蘭克福小遠
飛機要坐很久
(不想坐飛機啦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