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update------------------------------------------
來update一下我的設計! 呵呵~
因為我目前只針對LOGO本體設計, 所以可能在視覺強度上稍弱了些~ 所以先挑了一款來做應用變化, 會比較能真實感覺到實際應用在DM及相關地方會變成如何!

我個人喜歡D款的活潑氣息, 除了LOGO本體外, 新追加了季節性或是搭配活動的輔助花紋
我其他設計的幾款LOGO也都是可以再另外追加道具或是花紋效果來襯托活動滴~





-------------------------------------11/5------------------------------------------












呵呵~ 我想有人一定認為我忘記這件事了!嘿嘿
拍謝~ 雖然最近在家當米熊沒工作

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P
我可沒有忘記製作一打綠LOGO這件事喔~


下面是今天米熊帶來提案的四款LOGO給大家參考一下~(L)

A,C款:














由IdaGreen兩個字首IG組合起來的小圖騰, 配合精緻簡約的idaGreen字樣並運用活潑的色彩搭配彰顯一打綠成員們成熟而有活力的感覺, 亦可透過其他顏色搭配帶給人從高貴精緻到活潑親切的不同印象. 實在是進可攻退可守的中性設計!





B款:






使用較為活潑的整體設計, 同樣採用IG字母組合出一個類似人物的圖騰, 強調一打綠全員一體的訴求~ 簡單而可愛的蠟筆字樣讓人有童心未泯的感覺, 表現出大家雖然已經成熟, 但仍保有赤子之心的熱誠與活潑的個性! 下方的哈哈哈字樣更點綴出一打綠的快樂精神




D款:






運用水彩畫筆寫出idagreen草寫字樣, 動感而活潑的設計詮釋出大家的活力與衝進, 就如同艷陽高照的海灘般熱情洋溢波濤洶湧! , 整個LOGO豐富而多樣的設計充滿令人無法放手的年輕氣息, 讓人看了就喜歡的一打綠哈哈哈經典作~









以上四個款式給大家看看~歡迎討論!






















^.^"

10 則留言:

idacappu 提到...

天哪, 真是無比用心 還有設計靈感說明
那就請加來投票吧....
真的很難選捏....

Miss G 提到...

BBBBBBBBBBB

吉米熊 提到...

這麼晚了兩位還在線上阿~
我寫設計概念寫得頭昏了~
暫時沒想法:P

先來趴去!ㄎㄎ

idacappu 提到...

我也蠻喜歡B的.
ㄧ人可以投兩票喔
可是不要只在這邊留意見, 要記得投票啦...

Andyhsu 提到...

窩烏~~~
各位觀眾又到了評圖的時間啦,
打開你的砲管準備嘴砲XD

沒啦~jim實在太猛了請受我一拜!
投票去!!

MAGGIE 提到...

哇烏~~~~(我也要大喊一聲)
jim也請受我一拜啦
每次都要讓我驚艷阿
哈哈哈
我也投票去

吉米熊 提到...

DDDDDDDDD
挖喜D哈哈~
喜歡夏日熱情的海岸風
別拜我啦~ 小弟慚愧那麼久才生出四款(其實算三款>///<)

我們一打綠很多設計底很強的人
有空的話也生幾個LOGO來參加票選吧~

idacappu 提到...

天哪...大家卯起來設計囉~~
還有要加入的嗎? 預計明天開始投票好了..
要加入的要快喔~

MAGGIE 提到...

哇烏~
surf版太好笑ㄌ啦(還有人從衝浪板掉下來喔 哈哈) 這乾脆也拿來當作每次去海邊用的logo好了
party版好適合每一次的趴喔..乾脆每次有趴踢 就把這個logo拿出來用好了 哈哈

p.s.這樣是不是要針對很多活動設計阿? 哇哈哈

吉米熊 提到...

呵呵~
用意就是醬ㄚ... 不同的活動有不同底紋搭配, 可以只是單純的底紋變化
也可以像Surf跟Party用LOGO那樣專案式的呈現!
我只是示範LOGO可以搭配輔助圖案而搭出很多變化啦~

大家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