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綠,
我看你每天都加班的無瞑無日
連去騎各單車也是
雖然你說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但身體健康還是要注意阿
哈哈

p.s.希望你趕快找到你的mr. right
p.s.就算笑點低也是得忍一下 哈哈
p.s.你穿豹紋還蠻適合的喔 科科

1 則留言:

Miss G 提到...

哈哈~
現在的生活 就只有打牌還有跟你們混在一起啦^^
不過那天騎車 我真的一度認為我會昏倒
沒想到 我的精神還是算不錯的

一起騎車真的很開心
下次在一起來阿^^

p.s...我也希望我的mr. right快點出現,你的也快點出現!!!
P.s...那個 覺得好笑 不笑會內傷耶 哈哈
P.s...繼香腸達人之後 請教我豹文女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