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準讓我被k到比海角七號更遠的地方<---不管啦

關於弈祈..這各讓我認真的想一下....


恩...



ㄟ鬥..



...阿no捏


喔~~



...是的~~~



沒錯


我還是想不出來ㄟ 哈哈~ 怎麼辦 我好少看到你ㄟ~~這代表說你要出席多ㄧ點啦~~
如果用顏色代表你,應該只有暗紫色吧...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齁~~等會 我先翻翻演色表 ((噗~伊登色相學說 紫色代表 暗媚不明...我不是說你跟阿國喔~~haha 也不是說你會捶人留下的瘀青色...那是伊登說的啦)

認真一點好了:感覺是各很獨立 且有主見卻帶有娃娃臉的熟女,獨自國外飛來飛去的,新時代女性,
不過年紀也不小囉~趕快找各好人家吧~((又泛起想吃辦桌的念頭而說的嗎?

總之..就是快點出貨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