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你是誰的朋友,就出現在我們團裡((這句話好像帶有排擠意味齁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都在玩wow 很少跟她們出來聚會

我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你和阿奇<--很有gay的粉味...是我第一次見面去買生日禮物,一開始覺得你好像hitFm的阿娟阿~雖然你愛跑夜店,愛喝酒,愛兔槽,不過一打綠的團員哪各不是這樣 - - ㄏ哈

很高興認識你喔<----硬補出來.....

1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你講話真ㄉ很機車耶 想被騎走嗎 哼哼
我是Doreen跟ida的前同事啦
奇怪餒是不能突然冒出來ㄉ喔? 哈哈

不要再說我長ㄉ像阿娟ㄌ(因為沒有人這樣說過 瞪)

不過你講話真ㄉ很好笑 哈哈哈
也很高興認識你喔..(我也是硬補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