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話說那天翁Ricky度過了一個超感人的生日, 大家狂歡到早上五點...
每次玩完捨不得回家的幾個人...這次包括了小綠, Doreen, Maggie, 阿奇, Andy & Ida...
六個人坐在NY Bagle吃著早餐, 討論著: Ada那麼可愛, 又對Ricky那麼好, Ricky的優點到底是什麼捏?? 什麼捏? 什麼捏??!!

於是, 我們ㄧ邊昏睡狀態一邊努力想了很久, 很久很久...ㄧ致同意,翁Ricky
1. 風趣
2. 幽默
3. 詼諧
4. 討喜
5. 喜感
6. 逗趣
7. 想像力豐富
8. 絕無冷場.
9. 鐵漢柔情
10. 無法克制的幽默.

阿~~~~想想還真是挺多的呢....
還有人要補充的嗎??

p.s. 總之 "有翁Ricky, 歡樂不斷喔~~"

4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哈哈哈
總之翁先生您的優點總括起來就是幽默風趣啦
世界上這樣子的人不多啦
(真的嗎?還是我看的人太少?哈哈)
你要引以為傲喔~

但是,嘴巴不要太機車就好
小心你的舌頭阿噗

ricky 提到...

怎麼感覺 1~6就是好笑的意思阿,同義字接龍嗎?

我以為會有 帥氣~漂撇~ = =+
還是那種一起過馬路,即使車往我們方向開來會先撞到我...或者檔風好用之類的...方塊人的天賦~~

沒想到被稱讚反而不習慣.連ida都沒連名帶姓叫我 還用翁ricky ~~好啦 很感恩啦 ~

其實我很低調的....

Archi 提到...

有~~我要補充
但關於瑞奇桑的優點應該就是上述這些了!
現在阿奇先生最好奇的是~~你這輩子哪來這麼大的福報把滿手都是痣的Ada給套住的?

老哥交兩手吧~
養小鬼/做草人/還是你老家燒的香特別好

難到...."舌"燦蓮花才是制勝關鍵?
(拿刀來~雕)

金桑 提到...

喔喔~講到翁桑喔!~除了幽默好玩之外我還要追加~他很有愛心還很照顧朋友喔!
你看他家裡那隻阿喵好可愛! 是翁桑愛心認養的喔! 看那貓那麼幸福~我也想給翁桑認養了!^0^ 我說翁桑十八般武藝內外精修~ 我認為是ADA好福氣遇到翁桑這麼好的對象! SO, ADA要好好把握這個好MAN喔!^^"

P.S 翁桑我幫你加了那麼多優點要給個紅包來阿...我是指喜帖啦CCC等著妳們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