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聽說2008/1/12已經試映會了
評價就是整各讚!!
我也好期待 哈哈哈

官方網站:
http://www.benjaminbutton.com
其他相關電影資訊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81

3 則留言: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這片應該一整個就是讚吧!
大家約來看吧!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好ㄚ..約個時間看電影吧..
難得徐老爺一口答應了~~


根本還沒搞清楚電影在演什麼就附和的徐夫人留~~

MAGGIE 提到...

哈哈哈
而且徐夫人..那是2/13才上映咧~
總之一定要去看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