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7/12來去墾丁吧...(7/10星期五要請假喔!)
預計最少15人...
請大家報名~我要開始訂車票, 訂民宿, 訂機車囉....
七月暑假旺季, 請大家快點確認, 以免都訂不到喔....(請直接回應在這邊, 這樣我比較好數人數啦!!)

12 則留言:

Matthew 提到...

唉唷 這麼甜言蜜語
你就是這樣拐到Andy的嗎?

Doreen 提到...

我7/25-8/2 有活動.. 其他都可以 !!

MAGGIE 提到...

要請假喔?!
ㄟ都..我的假好像快沒了
哈哈哈
我來想想!

ricky 提到...

墾丁天氣晴~~雨不停會去嗎?

公司現在卯起來標高雄市運的案子
不知道會不會強碰到捏~

金桑 提到...

厚...阿姆喔...終於有提議去墾丁了!
我N年沒ㄑ墾丁了...當然要跟
請假也要跟
就算被秒了也要跟...XD

Miss G 提到...

樓上的這位先生 你會不會太壯烈了一點 還被炒了也要跟勒 哈哈哈
我去墾丁回來了
不過要是一打綠要再去一次 我們也是ok的啦
快約快約阿^^

Matthew 提到...

算我一隻!!

可愛的小亮亮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可愛的小亮亮 提到...

GOGOGO!!!

MAGGIE 提到...

算我一個!
感溫餒!
這兩天有忙所以今天才回..
哈哈

Matthew 提到...

親愛的一打綠
小弟剛剛得知 7/12號 我們的首賣會要在西門紅樓前舉辦
時間是下午4點
看來必須要缺席了:(

idacappu 提到...

親愛的馬修...
看來, 我只好放棄你了...

我會請蔡一零送花去幫你加油的!!
(p.s.首賣會在哪阿..有東西可以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