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要抽籤了!
我們很榮幸請到徐老爺來幫我們抽籤. (因為徐夫人不想上鏡頭,又怕石頭把籤當餅乾吃掉~)

以下是每個人要負責的部份, 我們沒有作弊喔, 有錄影存證, 一鏡到底, 絕無剪接!!

1. 開胃菜1: Green
2. 開胃菜2: Angie
3. 沙拉: 馬修
4. 湯: 阿亮
5. 主菜 (飯 or 麵):JIM & DOREEN
6. 主菜 (魚 or 肉):Ida & Ricky
7. 甜點: Maggie & 黑人
8. 酒:阿奇

5/20: 不能參加的人請在此之前提出.
5/31:提供餐點內容. 可以靠交情跟其他人交換看要做哪一道菜.
6/26: 集合買菜囉~~
6/27:中午集合...邊玩邊開始前菜等簡單料理準備
6/27: 晚上開始吃大餐囉~

p.s. 1另一半不列入抽籤, 可自行商討協助料理.
p.s.2 阿奇大人提供烤箱. 其餘料理若需要特殊鍋具設備等, 請事先提出.





**********************************************************

來做菜吧!!各位~~
這個活動就由已經為人妻卻還是沒正式下過廚的徐夫人來發起吧~~

就在5/1 大家吃吃喝喝酒言酒語中響應了六月份的做菜活動~
預計時間: 6/27 (六)中午
地點:徐老爺/ 夫人家廚房
參加人員:逃不掉的, 通通給我來.
菜單:開胃菜, 湯類, 主菜, 肉類, 沙拉, 點心, 飲料.
規則:為了公平起見, 以上由抽籤決定每個人負責哪一道菜, 名單將於本週內公佈.
每個人請於五月底告知要準備什麼內容餐點, 以便統計並統一採購. 若有不克前來的人, 請5/20以前提出. 什麼都沒準備的人, 是沒得吃的喔!

p.s. 1. 用餐時間是晚上7:00. 中午集合是為了分批提前準備.
p.s. 2.以上是要現場料理, 不是去餐廳買現成的喔...

10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我會加油的
XD

Matthew 提到...

喝酒 真的不要亂講話 哈哈哈

Miss G 提到...

你喝的明明就是奶酒
那是酒嗎? 一一a

KC 提到...

老爺夫人
我阿奇應該可以免抽吧!
我就帶好傢私去報到~~~等開飯喔!! 哈哈哈

ricky 提到...

甚麼叫做我會跟ida吵架...還爆音哩 .orz..

主菜肉或魚<---那就出肉鬆+魚鬆嚕

hahah....笑不太出來 ((頭皮發麻中

Miss G 提到...

噗~那段真的好好笑...
真的感覺到Ida快瘋了



不過 我還是比較期待石頭抽號碼說 哈

Matthew 提到...

有 有感受到家庭主婦的怨念.....
有沒有誰不吃什麼的阿
來個榴璉羅漢果青木瓜沙拉如何

Andyhsu 提到...

如何?!大家有開始想要做怎樣的菜餚了嘛?!
我跟ida可是很認真的在執行喔!
(看我們ida連抽籤速度都數度要求就知道)

題外話,各位有注意到影片撥完之後,旁邊居然有相關影片是Dr.Ida Green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Uv9QhtMTE
真是一打綠最佳代言人!XD

angie 提到...

徐老爺跟夫人~~
辛苦你們囉~~
我會很認真的來想前菜ㄉ
不過先跟大家說一聲
我又要進場囉~~5/24-5/31在慕尼黑
所以..可以讓我延個兩天跟你說餐點內容嗎?阿大家有沒有想要吃德國風味菜的,可以事前跟我說囉~~(ㄟ..偷偷帶個豬腳回來好了)

idacappu 提到...

Ricky Ricky, 我們要煮什麼好咧...我完全想不出來捏...這次給你當主廚好了..我都聽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