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綠專屬相簿來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idagreen/

首先, 要謝謝大家這次熱情參予活動, 由於時間有限, 很抱歉讓大家沒有玩的盡興! 也很謝謝辛苦開車的Jim, 馬修, 阿奇 & Andy, 足足開了將近20個小時的車, 三天的時間有一天在開車, 讓你們開車開到打瞌睡, 隔天還要上班 ~"~ sorry 捏~
不過, 墾丁真是漂亮阿!! 如果有時間, 真的應該留在那邊玩上一整個星期.

有鑒於每次大家出去玩,累積了無數的回憶....
為了可以一次收集每個人相機裡精采的畫面, 於是申請了"一打綠專屬相本"..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使用須知及權限:
1. 凡是屬於一打綠的會員*, 皆有權限可以自由上載照片. 但請不要任意刪除其他人已上傳的照片
2. 照片請以每個活動主題分類(珍藏集), 然後下面可再依不同人名去分相片集. (珍藏集=活動主題, 相片集是每個人的當次活動相本, 名稱請用前述活動主題加上--人名, 如果有問題, ida會自動幫你分類)
3. 上傳照片有爭議的時候, 將由全體投票表決以示公正
4. 一打綠會員請於每年七月繳交50元給IDA
5. 帳號: idagreen2009
6. 密碼: id0953xxxxxx(0953xxxxxx=ida手機, 別說你找不到我繳錢喔!!)
7. 帳號密碼請不要隨意提供給非一打綠會員喔!

備註:
*一打綠會員定義將於下篇文章說明!!

最後一提, 為了維持版面一致性, Ida & Green 有權力調整設定及編排. 因為我們兩個是idagreen...hahaha...

7 則留言:

Miss G 提到...

所以 不想要自己醜醜照片被po上去的人
我可以幫你把照片拿掉喔
一張收你50就好 哈哈哈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test test

黑人THOMAS 提到...

test test....我又回到地球上了

Doreen 提到...

張小綠.. 你是說我嗎? 每次你的相機裡都有怪怪的我出現 ~~~

大家要好好善用這個相簿耶..對我會很有幫助的..

感恩 ~

Matthew 提到...

所以你會 幫我們買日本機票囉

DOREEN 提到...

張馬修.. 你在講火星文嗎..我聽不懂耶..

等我中透樂吧!!

MAGGIE 提到...

透樂是啥?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