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地點: 華山藝文中心 (假日走到哪人都多, 請大家放開心玩, 拍點紀念照囉!!)
集合時間: 9/26 早上9:00集合完畢 (為避免中午拍攝有陰影, 盡早開始囉~)
車輛安排:
JIM+DOREEN+YOHEI+MAGGIE
KC
MATTHEW
ANDY+IDA+阿亮
黑人 & 亦祁: 你們想搭哪台車捏....KC, MATTHEW, ANDY OR JIM...
小綠&喵大爺: 未確定
Ricky: 回高雄...
以上如有任何不妥, 請自行聯繫.

下午行程: 北投區景點....邊走邊玩邊拍~~


------------------------------更新分隔線-------------------------------------
服裝主題: 派對風 (新娘子提議)
攝影師: ㄜ~~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只好拜託大家自己當攝影師了. 當天請歡迎自備相機 (腳架).
地點: 除了之前提議的華山藝文中心, 還有其他建議嗎? 
為了避免混亂, 當天拍照規則就是: 每個人都要有跟新郎新娘單獨合照, 以及ㄧ打綠大合照. 其他時間就自由組合照吧...反正大家有相機 場面ㄧ定很難控制...

最後會由Doreen & Yohei選出照片, 印成ㄧ本帶回北海道喔!
至於個人要印的, 就自選照片囉.



------------------------------更新分隔線-------------------------------------

ㄧ打綠幸福婚禮策劃公司的第二對新人誕生了~~

2009/09 汪朵琳小姐就要變成外籍新娘了...
為了要給他ㄧ個滿滿的一打綠回憶, 我們也來拍個一打綠婚紗組吧!!

時間: 2009/9/26
地點: 請各位建議啦...
成員: 僅限一打綠資深成員(+伴侶). 如果你在部落格的右方找不到你的名字, 那你

就不是資深的喔!
服裝: 男的不要比新郎帥, 女的不要比新娘美...的婚紗, 小禮服 裝扮. (這根本是給

生玩的活動~~哈!)
最佳造型獎: 可獲得日本北海道來回機票ㄧ張(我在幻想啦...請洽高井夫妻索取!)

請即日起在留言裡報名喔!

16 則留言:

可愛的小亮亮 提到...

部落格的右方找不到我的名字.殘念...@@

Doreen 提到...

那個機票有點貴...但我們大方提供免費食宿..歡迎歡迎 !!

Doreen 提到...

怎麼都沒有人報名咧 ?? 快報名 !! 快報名 !!

Matthew 提到...

ㄜ....
汪同學...我沒有女伴ㄝ

idacappu 提到...

有阿, 阿亮 ,右邊有"可愛的小亮亮"阿!!

maggie 提到...

我報名啊!!
一枚!
謝謝!

Andyhsu 提到...

阿亮大概看到左邊去了XD

Doreen 提到...

阿亮..看到沒...

還有張同學..一個人也可以拍. 不一定要有伴..我們都是你的伴..安啦!!

不會有要親熱的鏡頭.. OK啦.
如果真的想要. 了不起做個安全之吻.閉個眼什麼的.. OK 啦 乖~

可愛的小亮亮 提到...

那要穿什麼呀....很隆重嗎..ㄎㄎ

idacappu 提到...

因為到時後是要印整本全省發行的捏..
所以能有多帥就有多帥吧!!

黑人THOMAS 提到...

報名報名!
馬修你當我的伴好了~哈

不過正式服裝我還真是難找呢~
只有那101套西裝了~呵

【這種天會熱暑ㄟ】
可以走短褲休閒風嗎.......

Miss G 提到...

說到這...本人為了拍照認真的去挑了小洋裝,問題來了,小洋裝是娃娃裝,但是我穿起來卻像是在穿旗袍,可惡!!!怎麼可以這麼胖...

我可以裹棉被照ㄇ...泣...

idacappu 提到...

我也很認真找了小洋裝...可是不太合身..努力搶救中...說不定改穿寬寬褲好了..

Matthew 提到...

派對風...是指婚宴派對嗎?
還是....睡衣派對?
動物派對?
電影派對?
憂歡派對?

Doreen 提到...

動物派對是什麼.. 連憂歡派對都出來了咧. 你怎麼會這麼搞笑啦..就紳士..紳士..帥氣 帥氣.

( 張小綠..就學我"憋氣"..加油!! )

金桑 提到...

我憋...
看來我揹桶氧氣去好了
現場應該不少人會需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