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一打綠冰友們

我們好像又很久沒去唱歌了耶!!
為了慶祝爸爸節來企唱歌...
(給個名義雖然徐老爺還沒有當爸爸...不過希望他們快點生)

我已經訂好包廂囉!
時間: 2009/08/07 (五) 晚上 7:50
地點: 西門町--中華新館 錢櫃
歡迎大家光臨
來用力K歌一下吧!

不管要不要來 請在星期五那天要告知我一下喔!
謝謝大家!

10 則留言: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好, 報名兩枚...我和徐老爺~

金桑 提到...

阿咧... 中華新館是錢櫃嗎?
這邊小貓兩隻報名!

Miss G 提到...

噗~我這裡一貓一狗報名~

MAGGIE 提到...

噗!現在是人狗貓大戰就是了
哈哈
沒錯沒錯是錢櫃喔!我補上了!

Doreen 提到...

每個人都二枚...那我...一位!!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經過忙碌的一周,當然週五要給他大大慶祝的啦!!

ricky 提到...

看樣子我只好我梭了!!
跟你兩個人 !!

可愛的小亮亮 提到...

我我我只有孤獨一人...不過還是要去的...@@

黑人THOMAS 提到...

挖馬系一個人....報名

Matthew 提到...

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