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見了...我的新造型捲捲髮都要不捲了各位... 來去吃飯喝酒吧!!
11/6 (五) 晚上八點 在巫雲 (台電大樓後面, 上次去吃的阿 有沒有....)

p.s. 1. Ricky你的菸在我這... 記得把我的CD 帶來給我..
p.s.2. 阿奇你的紅條紋polo jeans 襯衫也在我這...趁天氣涼涼的 趕快拿回去穿吧!
p.s.3. 小綠, Doreen送你的鑰匙圈還在我家喔 我幫你帶著
p.s. 4 我現在真的在家當夫人了...整天沒事, 請大家出席讓我有點事做吧!!

4 則留言:

Miss G 提到...

我有帶回來吧...沒有ㄇ?
難怪我找不到它...

maggie 提到...

我可以到!
現在到底是有誰會去啊?!

金桑 提到...

有...
我都沒有忘東西在老爺家喔~
真是 下次我要留些東西在那...XD
所謂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怎麼感覺好像史萊姆...@@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小綠, Ricky, 阿奇, Maggie, Andy+Ida.確定會到...馬修跟黑人晚點到. Angie盡量...阿亮會缺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