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購~~一打綠對講機

金桑 , 有鑑於一打綠出團浩大, 需要請購神奇萬用對講機.

功能:需要有3.5" 觸控螢幕, 藍芽耳機, 800萬畫素照相功能, 鬧鐘功能...待機時間越長越好, 體積越小越好.
最重要的是, 請確定頻率跟阿奇&阿亮的對講機可以對上喔.
使用成員: 僅限一打綠出團使用, 費用由車主先支出, 每次出團由團員酌量補助.
對講機外借: 每次200/支(非一打綠團員出團)
暫定需求: 3支 (馬修, Andy, JIM)
附註: 申請退團者, 將強制沒收對講機..呵呵呵!!

以上請報價~~ 可以附圖片嗎?

6 則留言:

金桑 提到...

挖~我找到一台除了有上列功能外, 還可以看數位電視, DVD, 播放Youtube, 無線上網, 並附GPS功能. 最棒的是它還可以展開來變成麻將桌, 不管去到哪裡隨時都可以來一圈內~ 小綠的哈囉KIKI到時記得要隨身帶著喔~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先團購到他斷貨然後我們再來哄抬售價!
一台賣他個十萬應該銷售量會不錯喔!

Miss G 提到...

傑克...我好想知道你找到的到底是甚麼東西!!!

金桑 提到...

哈哈~我只是依照夫人講的規格:
無線電要有觸控螢幕,鬧鐘,照相機,藍芽耳機

找到更好的東西~那就是來自對岸的"山寨機"
據說還真的有無線電功能內...
至於麻將桌是我幻想的啦~哈哈
誰叫山寨機功能那麼強大XD

回歸正題
目前去光華看了一組ADI的無線電與奇哥那組一樣但是是更新版的整套約2300~2500含配件但沒有辦法像夫人開的規格那樣~> < 大家參考一下

黑人THOMAS 提到...

我以為你們要團購的是變形金剛勒~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