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時間: 9.21 (二) 晚上五點集合, 晚到的要幫忙生火....
地點: 還是徐老爺夫人家的陽台囉....(等我有空在開發新地點~~)
暫定人數: Ricky, Ada, Green, 喵, Matthew, Jim, K.C, 小靜, Maggie, Angie, 阿亮, 黑人, 曉君, 烏蕾, Andy, Ida, ......(Doreen & Yohei只能參加我們十月份以後的活動囉!)

每年都想不出來要去哪烤肉!
每年都說要把烤肉清單存起來不用每年想, 但是都忘記...
所以每年都要重新問大家, 有沒有特別想烤的東西.....
請大家再提供意見吧...肉類徐媽媽會幫忙買. 其他有的沒的,...大家約個9.19一起來逛逛大賣場吧~




3 則留言:

金桑 提到...

烤肉喔~我都好都想吃ㄟ~那我可以先預約一份MAGGIE特製香濃瑞士捲嗎! :P

Archi 提到...

馬姬瑞士捲+1
一定要烤的1.香腸2.肉串3........可以再來個熱炒三杯雞嗎?

maggie 提到...

烤肉我當然要去
不過時間訂五點 我一定是遲到的阿!
我六點才下班
註定要生火啊我~

沒想到我的瑞士捲這麼受歡迎 XD
但我已經有點忘記作法了
等我 我去買現成更好吃的給你們

P.S.可以帶有檸檬還是水蜜桃口味的伏特加去拜訪徐家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