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沒有被這麼多家餐廳拒絕過!害我真傷心...
阿亮跟黑人提供的樂也、田季我都打了 但是只剩午夜場的坐位囉

目前有訂到的是:

1.兩家班韓式燒肉 (新光三越A9.6F)
訂7點半,但須要全員到齊才能給位子,禮拜五晚上要大家準時到真的是有點難,
又加上很有可能沒辦法坐一起,所以我放棄了!
真的很好吃,算是精緻型的韓式燒烤!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前往囉! (去骨牛小排阿!!!)

2.首里日式燒烤 (市民大道上)
訂7點半到8點,有看過我FB相簿的應該會有印象,就是我上次去員工聚餐吃的那家
好吃,但缺點就是貴,要是乾杯已經覺得貴了,它比乾杯還貴說...,所以為了大家得荷包著想...我只好繼續在往下找了...

一樣是好吃阿!有興趣的就自行前往囉!(我的霜降豬阿!!!)

3.韓林韓式料理 (SOGO對面錢櫃的巷子裡)
訂位時間是......不知道,因為我先定了7點半的位子,但是.....
濃濃韓國腔調的老闆娘說:7點多都沒位子了唷
我說:那最快什麼時候會有呢?
老闆娘說:最快喔...她們都大概吃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囉 (她們指的是客人)
我說:是喔
老闆娘說:對阿,你們都是上班族嗎?下班再過來吃嗎?
我說:對阿,下班才過去吃
老闆娘說:所以你定七點半差不多啊,但是沒位置了! 但是你們上班族早一點又不行
我說:......對阿> <
老闆娘說:怎麼辦呢,真的沒位子了
我說:是喔...
老闆娘說:唉阿,真的是不好意思呢
我說:恩~好吧 謝謝你
老闆娘說:不好意思內

結論就是這老闆娘話真的好多哈哈
因為我很想吃,所以我打算早一點出門去搶位子......
如果有搶到就吃這家吧,要是搶不到......要改吃熱炒嗎? 哈!不然吃亨記好了> < 反正 天氣冷麻~

所以明天6點半左右~7點,請大家認真看一下自己的手機,張小綠會用簡訊通知大家! 這幾家店的位置都在東區,不會離得 太遠,或是大家如果還有想吃的店,就卯起來打電話吧!在上來留訊息讓大家知道囉!

謝謝收看,張小綠的不負責任訂位講座!!!



3 則留言: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感謝小綠幫忙瘋狂定位...也感謝各位熱情推薦餐廳...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辛苦啦~~~
期待吃好料的!

金桑 提到...

真的很辛苦內!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