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ICKY

聽小綠說你騎完單車之後就全身酸痛到現在喔?!
我馬上就來這PO文章給你看啦..
會不會太"奧少年"? 哈哈
我們也是騎了48公里耶
而且你還是晚起的耶~
噗哧
以後你每個禮拜都要運動啦..

9 則留言:

Archi 提到...

我要告密!!
那天半夜快3點我還在MSN上看到懊少年。
在那蛇來蛇去~~

肝鐵人~~果然早上起不來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哈哈...
該不會肝鐵人在打魔獸吧...

ricky 提到...

哪有~哪有~ 我魔獸安裝片還在桌上ㄟ!!(((露餡 = =

這周還要去騎腳踏車嗎!!我的屁股已經不痛嚕
追風少年哪是破笑年~ 美機來百米計時阿!!ˋˊ

MAGGIE 提到...


原來到凌晨還不睡?
難怪隔天這麼晚起
還是要叫你奧少年 哈哈

這禮拜我不太行啦
下禮拜再去阿 哈哈
就來個百米計時吧
(但我的20"怎麼贏的過你租的越野車?)

ricky 提到...

我只有七段 你有16段ㄟ~~小綠說的

MAGGIE 提到...

但素你踩一圈我要踩兩圈耶
我比較累吧 哈哈

ricky 提到...

但是我踩一圈所要花的力氣比踩兩圈多ㄚ~~
我還是比你累~尤其上坡.....你輸了

MAGGIE 提到...

你以為一路上都是上坡嗎? 噗
明明平路最多
亨~

而且你如果踩ㄉ比較費力
不是可以變段速嗎?
(一頭霧水中 到頭來我還是搞不懂物理這科目)

ricky 提到...

這各就要由拿五分死亡通知的阿奇來計算了
蝦米水穿過水管 上流速率巴拉巴拉的~~

來各物理工程師計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