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六) 中秋烤肉~~

時間: 10/3 (六) 晚上6:30
地點: 不好意思, 又是徐老爺夫人家~~
服裝: 拖鞋, T-SHIRT, 牛仔褲..
主題: 沒下雨就烤肉, 有下雨就壽喜燒囉~~基本上小雨都可以烤肉啦!! 我門家陽台屋頂夠大.
參加人數暫定: Ida*2, Angie, Ricky*2, Jim*2, Green*2, Maggie, Matthew, Archi, Gucci-Liang, Thomason*2---不克前來的請通知喔! (doreen*2 在北海道賞月)

先生, 小姐, 要點菜了嗎? 有什麼特別要烤的請說ㄧ下喔. 有人要陪我去買料嗎??

5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哈哈哈
好我去我去~~
那哪時候買料阿?

金桑 提到...

我要點...霸畢魯!肉!蝦!蛤罵!柳葉魚!七菜...阿勾五...
帶我一起ㄑ進貨好啦!CCC...

Matthew 提到...

有台轟...

maggie 提到...

牛肉 豬肉 雞肉 香菇 杏鮑菇 金針菇 美人腿 玉米 蝦 蛤蜊 香腸 甜不辣 花枝丸或花枝 奶油塊 鋁箔紙...都好吃啦 哈哈
飲料皆可!!

小布媽的記事本 提到...

有台轟還是可以相會的...
室內火烤兩吃如何呢...